您当前的位置 : 浙江在线 > 浙江电商网 > 原创 

抢跑新消费市场!鲸选吧获数云资产千万投资,估值或超2亿

2021-04-21 10:39:11 来源: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宇宣

 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(通讯员 宇宣)2021年4月19日,鲸选吧科技发展(杭州)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:鲸选吧)与数云资产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发布会。鲸选吧获数云资产千万级战略投资,现估值或超2亿。

  据悉,关于鲸选吧本轮融资所得资金,将用于加大技术研发创新、团队建设、核心品类扩展、回馈会员、扶持合作伙伴激活市场等,同时加快布局鲸选吧新零售整合服务体系的建设。

72.png

数云资产高管王志斌致辞

  数云资产是市场化运作的本土创投机构,聚焦于大消费、信息技术和企业服务等领域,是国内一家的高要求、高标准的创投机构。此次战略合作,鲸选吧将依托深厚的行业经验,持续深化与资方在各领域合作,加快推动从单品爆品向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可复制化发展的速度,全面打通从线上到线下的新零售整合服务体系,持续扩大鲸选吧服务体系在各个城市的应用规模,竭力为实体经济流量整合与变现赋能、为广大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。

  鲸选吧作为已整合1000多家销售平台、3000多家会员单位以及150条生态产业链资源的国内新零售企业服务平台——中国新零售联盟的联合创始单位,鲸选吧始终坚持以“物价等值”的新实用消费主义为核心的理念,瞄准国内消费市场发力,而完成此次融资之后,鲸选吧估值或超2亿。另据相关人士透露,由于直播电商等众多新零售概念的兴起、众多投资人对鲸选吧的业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,认为鲸选吧会在一级市场的超预期表现。

71.png

鲸选吧总经理郑久玲与数云资产高管王志斌签署战略投资协议

  会议当天,鲸选吧总经理郑久玲与数云资产代表举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。多家电视、网络媒体齐聚会议现场,共同记录这一重要时刻。

  此次战略合作,将是双方进入长期、全面、深入合作的崭新开端。未来,双方将携手共进,发挥各自优势,针对消费市场、新零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,开启行业发展的全新未来,实现双赢共进的全新局面!

责任编辑: 范国飞
相关新闻

消费维权热线:0571-85311094

Copyright © 1999-2018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浙江在线版权所有

©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