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浙江在线 > 浙江电商网 > 原创 

杭燃农行“四菜一汤”为城为民送服务

2021-04-23 21:38:56 来源: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珊珊

 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(通讯员 王珊珊)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深入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4月23日,杭州市燃气集团与农行杭州分行召开“四菜一汤”为城为民送服务活动发布会,并签署合作备忘录,开启“企银合作”新模式。

  杭州市燃气集团是服务杭城47年的国有企业,农行杭州分行是深耕杭州的国有大行,双方有着共同的用户基础和服务理念。基于“以客户为中心,让生活更美好”的价值追求,双方合作创新推出“四菜一汤”,为用户提供多元化、个性化、便捷化的服务。

image.png

杭州市燃气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

  农行杭州分行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、常务副行长吕晓东在发布会上表示,希望通过银企双向发力,最大限度发挥各自生态特点和经营特色,更好地为城为民办实事,让双方的产品和服务更贴近百姓。

  据悉,此次“四菜一汤”包括“路路通” “消费券”“助力贷”“优惠包”“暖心汤”。在发布会上,农行杭州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项卫锋具体介绍了“四菜一汤”内容:

  第一道菜“路路通”

  企银合作让“杭燃码”更方便:在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开通线上燃气费缴纳渠道,共同推广杭燃集团“杭燃码”自助抄表服务,让用户交费更方便。

  第二道菜“消费券”

  企银合作让“三社联动”更增值:结合“三社联动”(社区、社会服务组织、社会企业)现场服务,共进社区、共建生态圈,向现场用户赠送“安心安居大礼包”,助力橡胶软管隐患整治,可抵扣。

  第三道菜“助力贷”

  企银合作让“瓶改管”更省心:为公建用户尤其是“瓶改管”餐饮商户提供快捷、优惠的信贷支持。提供杭燃信用卡专属优惠,让用户缴费更便捷实惠。

  第四道菜“优惠包”

  企银合作让“好食堂”更智慧:合作推广智慧食堂,以未来社区、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为契机,向“三社联动”社区以及杭燃供气的企事业单位食堂提供“智慧食堂优惠包”,让用户体验省钱且便捷的服务。

  第五道菜“暖心汤”

  企银合作让“众用户”更惊喜:联合举办客户活动,组织参观杭燃生态农场、体验中心,开展亲子游、优家产品秒杀等线上线下活动。

  多年来,农行杭州分行始终立足地方经济、服务民生发展,致力于为当地政府、企业和老百姓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。去年面对突发疫情,杭州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“六稳”“六保”号召,专门针对杭州的餐饮业,创新推出了“四菜一汤”振兴计划,将助企惠民的助力贷、消费券、优惠包、路路通、暖心汤等有效整合,真心实意、真金白银推动餐饮企业振兴。

  去年该行已通过掌银累计发放消费券130万张,总金额超千万元,针对餐饮行业发放贷款2.7亿元,惠及全市企业和商户上百家,带动就业超2万人次。去年全年新增普惠贷款116亿元,总量近翻番,总量、增量在当地可比同业均居第一。

  “服务民生必须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,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,一年接着一年干。”吕行长表示,“我们希望通过活动,让“为城为民办实事”这件有意义的事做的更有意思,让“四菜一汤”这件有意思的事情做得更有意义。”

责任编辑: 范国飞
相关新闻

消费维权热线:0571-85311094

Copyright © 1999-2018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浙江在线版权所有

©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